12.20.2010

遺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將要離開悶棍的城市Brisbane, 出發到Gold Coast.
嘗試sky dive的機會率蠻高, 本想於香港出發前寫的文章,
現在發佈最好不過.


經常看見新聞上那些突然不幸離世的人, 他們的好友或不認識的人,總會找到
他們的blog / facebook / 微博, 然後留下片言只字去懷念.....
若你有幸看見這文章, 只需花30秒快閱內容, 然後可關掉視窗, 不需給我"R.I.P 一路好走"
的字句, 因我不會看得到...............



不論本人於澳洲突然病發或被袋鼠撞死或於sky dive時心臟病發致死,


我都不希望有葬禮.


草草將我火化, 撤於大海後才告知各位便可, 不需要供奉或拜祭;

若硬要給我葬禮, 便給我西式優雅的, 音樂可選擇Nat King Cole 或Laura Fygi,
jazz太傷感的話便挑big band吧! 要不來個up beat的, 例如 : Ladytron等可一起跳和狂歡
也不錯, 總之慢歌我不愛 ;
車頭相絕不要正面, 要挑側面或模糊, 簡簡單單的 ;
懷念致詞也不需....只需提及我的唱片扣除開支後, 將全數撥捐奧比斯/ 點滴是生命等
慈善機構便可.



我的家人, 愛人及好友, 為免傷感, 沒有太多的說話給你們, 一切在心中.
只有 : 不要掛念我, 但要忘記我, 你們便少點痛苦.



 : )





*唱片封套上的熊貓其實有個祕密, 那是我送給"他"的禮物.
"他"看見此文章的話, 希望你能送我一首詩.........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其實我和你的想法一樣...我不需要人們記得我;但我真的很想我可以記得所有人...不管他們對我怎麼樣...也是我的經歷,我的人生!

Jerry

匿名 說...

.... btw, 不過我地死之前, 我想大家一齊去多次保記!!

Unknown 說...

跳飛機? Have fun la.
Btw, I like the photo you taken. A little beauty blowing in the wind.

Audrey Lily 說...

jerry : 我卻不介意不記得....
我地未死, 保記已經俾我地"cher"死!!

Audrey Lily 說...

mad :
thanks! she's really love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