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4.2013

年紀雖小但作曲有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清理房間,突然發現一本12年前的"假YES!"------名叫[ Teens ],以學生為對象的年青人雜誌,以偶像作招徠,模式跟 [YES!] 相近。


心感奇怪 :“梁詠琪?難道有我做模特兒的照片?” 否則不會安放家中達十幾年之久,就算留紀念,也寧願挑YES!,而非抄襲的 Teens。

正想掉進垃圾箱之時,隨手一翻.....哇塞!!什麼時候做過這個訪問??
自己的相片還好,因為用帽子遮了一下臉孔。但隊友耍帥的模樣異常爆笑!
加上那個無懈可擊的標題【年紀小小但作曲有料 】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他們知道我公開了這照片,一定宰了我。特別是他們現在“有頭有面” (亦有人取笑,我看來像MC仁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))))



轉眼便十多年,那時還是18歲,有熱誠但亦老成,去參加蒲窩青少年樂隊比賽,已深知是遊戲一場(只有我覺得吧?)。慶幸有這樣的年輕日子,而非終日埋頭埋腦讀書考試上大學,否則要回時根本沒"材料"可言。





 話說回來,如我所料,香港的音樂風氣十多年來都沒進步過~
文中提及的ondot表演場地,本位於尖沙咀某商業大廈,當時亦經營了只有很短的日子便倒閉......

 
 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