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0.2011

H.B.




多年來依舊不習慣生日這日子.



對方興高采烈地對我說"Happy birthday"時, 實在裝不出很高興的樣子 ........
好友亦然.




慶祝生辰也好, 只是有藉口食個晚飯也好, 就是覺得不自然.
一來不想友人請客, 二來總有點成為"焦點"的意味.........有點怕.


最好你們忘記我的生日 (但好友總會記得, 怎樣也好, 謝!!)





根據密宗學說 : 死亡先要慶祝.



昨晚我夢見死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i thought u dream of death everyday.... hahahhahahhahaaaaa

Jerry

Audrey Lily 說...

我都想, 根據周公解夢, 夢見死亡乃有財運之意~~hahahahaaaa

匿名 說...

依家生日多左一份感激父母當日生我出來的感覺~

sze+

匿名 說...

can i borrow yr 周聰解夢??

jerry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