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9.2011

你好, 我叫June, 來自日本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Red Cliffs這hostel除了租金便宜, 地方大之外, 還有不定期的"背包客酒吧暢飲之夜"
(其實只是經理想狂歡而已) 隨經理帶領到Mildura的Sand Bar, 每人會得到一杯free啤酒.
欣嘗過live band表演+嘗過一杯tonic多過gin的"煎湯"後, 想獨自看看街景,
吹吹微風chill out一番時,突然有老外搭訕....


一身肌肉, 三十多歲的歐洲人, 不知是來自哪個國家 (聽不懂他的英語, 亦沒興趣知道內容 ) :
" 你叫咩名 ? 邊度人 ?  我叫 XXX , 來自XXX, nice to meet u ! "


所謂[ 歡場無真言 ] , 應酬陌生人又要有點趣味, 最好便是角色扮演.
我訛稱June, 日本人, 居於東京.老外便說自己有個日本女友, 居於大阪, 所以很喜歡日本,
現於mildura任健身教練, 問可有興趣再跟他見面云云---------閒聊兩句便有興趣,
哪我還有啥空閒時間 ?! sex partner 也要調情多一會吧 -__-


給他一臉冷屁股後, 便忽忙找個角落, 半躺在梳化上, 慶幸得到這小天地時,
另一名老外走近.....


年齡半百, 老伯一名, 澳式英語依舊令人聽得一頭霧水, 而且沒心情廢心神去理解內容, 唯有以Yes, No, i dunno, oic來胡混過去.
老伯較特別, 搭訕話題跟前者不同( 果然是老薑! ) 我訛稱自己日本人時, 他竟說我像Yoko Ono
我也希望另一半有John Lennon般滿瀉的talent, 但普遍情況下,哪個女人會因為被人讚美像巫婆般
的Yoko而高興 ?! (若與她的貢獻相提並論, 這我可接受 : P )


正當他問 :  " 我不是要跟你調情啊~~我像結了婚嗎 ? " (* 不止一次被四五十歲的老外用這問題試探, 很討厭這柒到核爆的問題!!)
我裝高興地答 : 你怎像未結婚啊~~~呵呵呵 ( X !! 不是調情難道是邊青社工, 在跟我心理輔導麼 ??! 你這年紀若未婚一定有問題, 半夜三更於酒吧找人搭訕, 要不像奧地利那獸父一樣,禁錮自己的一班女兒多年; 要不就是嚐血狂魔.....) ............的時候





便被有點過度活躍症的愛爾蘭友人David拉開了.


下次要先想一個更詳細的角色設定, 嘿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