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2.2012

2012音樂節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的音樂節好像跟我相沖。


7月台灣、日本有第一次到台灣開個唱的Radiohead、重組的Stone Roses,怎知就連韓國的芝山音樂節也有!!

現階段不期望他們會去香港,歌酬不非,賣光整個EXPO裡的票也可能賠本賠個稀巴爛~~
換句話說是天荒夜譚。
(幾年前Bjork於博覽館比較小的場館演出,票只賣四百多,但觀眾也不到一千人.....我猜,就連製作費也不夠付@@)


靠腰!12月本想去芝山滑雪------跟首爾只相距約2個小時的車程,租借雪具+入場費用不到HK $500),可惜病了。現在竟然來這套??!

去年門票價格,一日門票₩110,000, 約HK$760; 3日門票 ₩220,000, 約HK$1500。
跟K-Pop演唱會差不多!要我去澳洲半年再回來嗎?!



去歐洲和美國......怎麼不去澳洲演出?



今年澳洲的音樂節都沒什看頭(可能我已脫節,有好東西都不認識@@)。
PJ Harvey 的澳洲巡迴演在剛過去的1月------身處香港;
去年有重組了的The Pulp ------- 在QLD有好工作,去不了悉尼/墨爾本
Belle & Sebastian --------- 在墨爾本錯過了;

Chemical Borthers -------- 不太是我杯茶,本想跟友人湊湊熱鬧,後來人數太少我決定放棄。
Daft Punk的話比較好,Ladytron的話最好 XD 



當然,喜歡hip hop/ metal的話,還是有一大票大大小小的演出,任何時候、任何場地~


難道只能看 < Love Never Dies > ??悉尼的影期只有2個月..........




*很想知道,若Radiohead真的到香港演出,不計海外觀眾,全香港到底會有多少人去看????

沒有留言: